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单纯简单成熟的我
职业:医务工作者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吃尽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!

新年快乐!

分类:情感 | 标签: 快乐   幸福   是什么?  
2008-02-01 21:42 阅读(?)评论(0)
 害羞 刚看到有博友让我写点东西,别总摘摘的 呵呵 我也想写可是不知道该写写什么,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和打电脑,有时还看看书,我的生活就是这么平平淡淡,还是单身的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,当有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时我当然说没有了,可是有时人家好像不是很相信 呵呵 我脸上没写着什么吧 呵呵 我也不知道自己帅不帅?我觉得男孩子只要干干净净的精神点就好大家说呢???最后再发张照片吧 呵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