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单纯简单成熟的我
职业:医务工作者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吃尽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!

幸福的生活!!!啵啵啵

2010-06-25 21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转眼间三年过来了,在这三年里我经历了太多的太多,心情也是时起时落,但是我顶住了压力坚持了下来。在感情上也是波折重重,我一直都向往永恒的爱情,在我回首以前的心情时看到以前的我那绝望的心情很伤感很悲伤,总觉得真爱不会再次降临,也许这辈子不会再有自己真正爱的人,也许是个正常的女的我就会娶她进门传宗接代,至此过一生。

    老天知道我不是玩弄感情的人,把一份缘分赐给了我,现在的我好想对全世界人说我有个好媳妇,她是那么的可爱、那么的善解人意、那么的宽容、那么的理解、使我深深的感动,我坚信我会用我一生的时间来让她幸福快乐,在此媳妇我想深深的对你说“我爱你!好爱好爱,让我用一生来爱你照顾你保护你吧!”啵、啵、啵、、、、、、、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